东华大学研究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39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610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第27个“中国敬老节”。值此之际,东华大学研究院办公室以“重阳感恩、和谐发展、共创辉煌”为主题,组织了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来自玻璃搪瓷研究所、情报研究所13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副校长陈革、玻璃搪瓷研究所所长江莞、情报研究所所长张福元出席会议,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千钧主持会议。

会上,陈革副校长向研究院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退休老同志们昨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校的深切关注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发师生承担起历史责任的精神动力。老同志的“老”不是“年龄老”而是“资历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焕发夕阳风采。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坚定信念、乐观豁达,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参会老同志纷纷表示,研究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这个大集体中倍感温暖与和谐,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工作。只要学校事业需要,他们一定会义不容辞。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笑声阵阵,掌声不断,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研究院办公室一直以来把服务好离退休同志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积极开展尊老敬老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生活幸福美满。


友情链接: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