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3人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者:任振夏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美国斯坦福大学联合爱思唯尔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该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关注整个学术生涯迄今的影响力)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聚焦本年度的学术成就),从全球近1000万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共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既体现数量又体现质量。

中心共有3名学者入选“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其中:江莞教授、张国军研究员2人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江莞教授、张国军研究员、范宇驰研究员3人入选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恭喜入选的3位学者!

友情链接: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